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依然是主力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5
2014-06-06 11:2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我们一起见证了手机行业的飞速发展。现在的手机不只是接打电话的通讯工具,它更像一台便携的办公娱乐设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现在手机市场中也充斥着五花八门的智能手机。

现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并且相比实体店面来说,网店由于运营成本较低。所以相对来说商品价位也会低廉一些。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足不出户就能购买所有实用的商品,真是又省心又省钱,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盘点一下目前淘宝网上销量高的热门机,看看这些手机中有没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TOP15 周销量4398台

酷派大神F1

CES 2014期间,国内手机厂商酷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了电商智能机--大神F1,该机搭载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5英寸HD(720×1280像素)显示屏,而售价却仅为888元,成为了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真八核产品。

苹果依然是主力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5第3张图

酷派大神F1正面照

酷派大神F1正面延续了酷派一贯的方正商务风格,正面并未设置实体按键,在熄屏状态下,屏幕与面板浑然一体,十分大气美观,背面四周采用弧线设计,更加贴合手掌,表面采用了手感非常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机握持手感非常好。另外,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720P级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

苹果依然是主力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5第4张图

酷派大神F1背面照

在配置方面,酷派大神F1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内置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并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4s 三星S3 红米 荣耀3X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