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世界杯来袭,韩乔生意外成为夏普“代言人”
2014-06-09 09:43  MSN中文科技频道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杯临近,网上陆续冒出了各类懂球帝,当然最为专业的莫过于解说员,而不能不提的泰斗之一就是韩乔生老师。大嘴韩乔生因其多次以意识流的独特解读方式引发球迷们对他的热爱。韩老师解说独特之处,在于能将赛场上的意识与情绪激昂的传达给电视前的观众,令观众或抱头痛哭,或群情激昂。当然,他还有另一特点,那就是口误造成的奇妙幽默效果。

此次前国家足球队队员谢晖在微博上发出了当年韩乔生老师在一次解说中的趣事,被热情的网友捧为经典段子。事情原委是这样的:作为球队的赞助商,队员球衣上都印有“SHARP”的标志。而韩老师激动地将印在球衣上的夏普标志认成了球员的名字,并不断解释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同名兄弟,直到发现全队都叫夏普时才恍然大悟。谢晖调侃韩老师分明是收了夏普的代言费。

对于谢晖的调侃,粉丝纷纷在韩老师微博下为韩老师表示不平。韩老师以一贯的幽默风格表示,孙子兵法讲,兵不厌诈,当年孙悟空就是靠一把猴毛搅得对方满眼都是悟空。而对于自己不小心为夏普代言这件事,夏普电视的确应该给一笔专利开发费。

图片4

韩老师的幽默也引起了夏普的注意,机智的@夏普智能电视立刻表示韩老师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伟大贡献!要把新出的夏普最新电视送到韩老师家去,折算代言费。夏普这个顺水推舟着实高招一步,在世界杯临近前一不小心搭上了业界泰斗,顺水推舟的为夏普找到了“代言人”。

果然,我们很快就看到了双方合作的痕迹:韩老师在接下来的#韩大嘴点屏# 栏目中盘点有趣的球星名字和世界杯装备时,再次提到夏普。看来韩老师和夏普渊源是不解的了。

图片5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不但是球迷的狂欢盛宴,同时也成为了各大商家出手的大好时机。众所周知,夏普作为电视行业老大,曾牵手曼联18年,更懂得球迷的需求。夏普此次意外和拥有1000多万粉丝的@大嘴韩乔生的合作,被网友热捧为强强联合。得到足坛专业人士的认可再次表明了夏普过硬的产品质量,也充分体现了夏普营销的巧妙。

夏日持续升温,世界杯的好戏即将开场,自信的夏普电视也喊出了“无夏普不看球”的狠话,挑剔的球迷、真球迷们看来真要吐血换电视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乔生 世界杯 夏普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