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护重要文件资料的安全访问,采用设置密码对电脑文件或文件夹加密是通常使用的方法,然而上百度搜索后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可供选择,不过作为普通电脑用户来说我们如何能判断什么样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才是好用呢?有需要提供哪些功能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才能满足我们日常应用呢?如果这样类似的问题正困扰着你,通过阅读本文后也许心中就会有答案。

正如很多电脑用户所了解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最重要的技术就是其核心加密技术,一般来说,国际通用的256位加密算法技术是目前使用较多的加密技术,该加密技术可以有效保障加密安全性,大多数文件夹加密软件都会用到这个技术。不过对电脑用户来说,加密技术本身是不可见的,而只能通过实际使用来直观感受更可靠。首先一款专业的文件夹加密软件简单友好的主界面必不可少,就像杀毒软件一样虽然功能特殊但就大家熟悉的知名杀软来说,都具备一个简单易用的主界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用户更加便捷的操作使用,这也是其技术基础的体现之处。想象当你拿到一款主界面简陋操作麻烦的软件,无论该软件的用途是什么,你一定不会想去使用它。其次,功能的易用性和丰富性,文件夹加密软件的功能总体而言是通过加密方式保护重要文件信息,但具体使用过程中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时候软件功能设计是否满足需求就凸显其专业性了。比如说,也许你把某个电脑文件加密后希望从单位带回家中电脑使用,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只是简单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功能难以满足使用需求了,我们需要一种移动文件加密功能,那么此时手中的文件夹加密软件能否具备这种功能呢?

根据以上判断准则再加上一些实际的对比试用,我们便能从当前国内流行的文件夹加密软件中找到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http://www.sifangdata.com/),该软件功能强大且简单好用,能够广泛满足电脑用户加密文件保护信息的使用需求。作为一款拥有深厚技术底蕴的专业文件夹加密软件,其独特的设计可以对用户所选文件和文件夹加密的同时进行深度隐藏,一旦用户完成加密操作后,加密文件便会从电脑磁盘中“消失”,只能通过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主界面进行管理和解密使用,其他任何方法都找不到这些加密文件。采用这种技术的好处在于,一些文件夹加密软件对电脑文件或文件夹加密后会在磁盘中留下特殊标记,使得其他人发现这些特殊文件时就会想要打开查看,就算打开该加密文件需要密码解密,此时一些人就会通过猜测的方式来尝试破解打开。但是通过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加密后的文件资料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了,除用户本人外其他人都无法察觉这些加密文件的存在,更谈不上来破解一说了。

1

此外,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不仅支持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功能,也可以实现对整个电脑磁盘加密、U盘加密、移动文件加密、共享文件加密等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文件信息加密保护方案。近日,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电脑用户想要使用专业文件夹加密软件的需求,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推出了一款免费版,其核心加密技术与付费版完全相同安全可靠,该免费文件夹加密软件支持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等基础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加密功能可以满足额外的一些文件加密需求,推荐广大电脑用户下载使用。

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免费版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12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