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微软已经推出Win8操作系统,但办公电脑中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不在少数,日常工作中一些重要文件文档希望加密保管的话,手边就需要有一款简单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才行,本文给大家推荐一个Win7文件夹加密必备工具,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免费版(http://www.sifangdata.com/),该软件能够顺畅运行于Win7平台,同时也支持Win8系统,提供电脑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等常用功能,利用高强度加密技术帮助用户有效保管重要文件资料,是目前国内流行的免费文件夹加密软件,绿色纯净不含任何插件适合办公电脑安装使用。

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专业加密软件,功能强大且加密技术独特,能够将加密电脑文件自动隐藏,只能通过软件窗口进行管理,其他方法找不到加密电脑文件防破解、防删除。作为一款专业文件夹加密软件能够支持当前主流平台包括XP、Win7、Win8操作系统,并且具备跨平台加解密文件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把加密后的文件资料拿到另一台电脑上解密使用,轻松解决一些办公用户想要对移动文件和文件夹加密使用的需求。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看看这款免费电脑文件加密软件的功能和用途。

打开软件主界面就能从窗口上方的功能菜单看到文件夹加密、文件加密、高级加密等不同功能,对于这种简单易用的界面设计相信大多数电脑用户都能够轻松上手,使用方便。首先进入文件夹加密窗口中,此时可以把需要加密保管的文件夹添加进窗口中,设置密码后完成对该文件夹加密操作。值得注意的是,也许你会发现文件夹加密后就无法从电脑磁盘中找到了,丢失了?当然没有!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采用了独特的加密技术,支持自动隐藏加密后的文件资料,以防止用户加密数据被其他人破解或是恶意删除,只有通过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主界面窗口才能有效管理和解密使用这些加密文件信息,任意电脑文件加密后效果一样。

1

其次,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免费版提供了一个高级加密功能,这是很多同类软件所不具备的不过你会发现它十分有用。所谓高级加密功能由两部分组成:自解密和伪装。Win7电脑稳定易用以及便捷的移动性深受办公用户的喜爱,当一些重要工作文档文件需要带回家处理或是拿到其他电脑上打开使用时,传输和携带过程是很容易泄密的,因此把重要文件加密后使用更可靠,然而一般的加密文件只能局限于同一台电脑使用,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此时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提供的自解密功能就是最适合这种场景使用的。利用该软件可以把重要文档文件加密变成一个自解密文件,然后通过网络传输或是U盘携带都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的风险,需要解密使用时直接双击自解密文件输入密码验证后即可顺利解密使用,而且就算你的办公电脑是Win7系统,家庭电脑是Win8系统也不影响对该文件的解密使用哦,无论是文件和文件夹都可以利用此功能非常方便。

2

伪装功能就更容易理解了,通过它可以把某个重要文件夹加密伪装变成回收站、打印机、网络邻居等常见程序,放在桌面上也不怕别人发现。比较强大的一点是,该软件提供的伪装功能也是一种加密方式,所以就算有人点击这个伪装文件也看不到里面的真实内容,想要解除伪装查看也只能通过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进行操作。

3

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免费版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12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