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LG新旗舰配骁龙805 四大Prime系列曝光
2014-06-12 10:2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LG G3虽然推出的时间不长,但或许是由于三星GALAXY S5高配版的即将登场的缘故,LG还准备了功能更强的机型来迎接挑战。根据国外网站披露的消息称,LG还有两款型号为LG F460L和F490L的旗舰级新机不仅配有2K分辨率触控屏,而且还会内置骁龙805处理器,同时LG还为多款包含Prime手机申请了商标专利,这意味着该机很有可能便是LG G3的高配版本。

神秘旗舰曝光

根据国外网站mylgphones披露的消息称,将有两款神秘的新机面向韩国市场推出,其型号分别为F460L和F490L。其中,前者的代号为“Tiger”,而后者的代号则为“Liger”。目前可以确定的是,LG F460L将会配备高通骁龙805(APQ8084)处理器,并且拥有3GB的内存,同时也会装载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意味着该机将在LG G3规格的基础上,通过处理器的升级来获得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LG新旗舰配骁龙805  四大Prime系列曝光

据悉,LG F460L已经出现在韩国运营商LG U+的网站上,并且LG工程师的LinkedIn账户上也出现了相关的信息描述。同时与其他LG机型一样,该机在韩国本土也会针对不同的运营商,包括LG U+、KT和SK 电信推出不同的型号版本,分别为LG F460L、LG-F460K和LG-F460S。不过,目前尚未有LG F490L的相关规格信息被曝光。

或为LG G3高配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LG旗下配置顶级的产品线共有G系列、G Pro系列和Vu系列,由于LG G3正式发布的时间并不长,甚至尚未在全球更多市场发售,所以外界预计F460L和F490L可能不会是LG G3高配版,而应该是LG G Pro 3或是LG Vu 4等机型中一款产品。

不过,日前LG电子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系列新机的商标专利,它们分别为G Prime、F Prime、L Prime以及W Prime,而且均为智能手机。由此可见,LG不仅会为今后的机型陆续推出高配版本,而且LG G Prime商标专利的出现,也意味着F460L很有可能便是LG G3的高配版本。

当然,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此次曝光的LG F460L等机型传闻要到年底才会登场,所以从时间上来说也存在推出LG G3高配版的可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