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价位走低 品质提升 挑选商务电脑注意事项
2014-06-12 11:29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所谓商务笔记本电脑,其实就是各大笔记本生产商专门针对商务用户推出的。但随着笔记本性能的提升,商务笔记本在娱乐方面实力也不容小觑,这样商务笔记本与娱乐笔记本之间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但商务笔记本相对于家用娱乐笔记本,要有更好的稳定性、安全性、移动性。

可以看出,商务笔记本的“商务”头衔,其实就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和责任。虽然笔记本市场竞争激烈,虽然曾经出现的超极本、可变性PC对传统商务电脑构成了一定的冲击,但底蕴和专注方面来看,商务本依旧拥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商务白领而言,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斟酌笔记本的孰好孰坏上面,那么作为IT的媒体的我们就有必要为他们提供而且一个方便而且快捷的导购平台,节省下他们甄甄选选的时间,所以我们下面就推荐一部分在市场上具有代表性的商务笔记本,相信其中会有你所心仪的产品。

推荐机型1:惠普248 G1

惠普248 G1是一款价格实惠,性能实用的高性价比商务本,14英寸的主流经典设计,酷睿i5处理器和独立显卡,都能够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405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QQ截图20140211150208.jpg
惠普248 G1

惠普248 G1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4200U双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6GHz,最高睿频可达2.6GHz,配有4GB DDR3 1600MHz与750GB 5400转,配有内置光驱,支持DVD刻录,搭载了AMD Radeon HD 8670M+Intel GMA HD 4400集成显卡,整机配置主流。

惠普248 G1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品,以高性价比为主打,一定能够成为众多消费者购本的首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