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简配版更划算 三星Note 3 Lite 4G评测
2014-06-12 13:56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Note 3可以说是前段时间最为火爆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现在这款手机几乎已经成为街机,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手机定位在高端旗舰市场,自然价格也不便宜,很难让更 多的用户享受到三星手机出色的使用体验,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要,三星推出了Note 3 Lite 4G,这款手机将Note 3的配置进行简配,但是体验却并没有太多缩水,价格随之下降。目前Note 3 Lite 4G版正式发售,2999元的价格也是极具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手机的表现如何。

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4G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这款手机依旧是Note 3,只不过是配置进行了降低,但是外形以及Note 3的特点都得以保留,包括Note系列中最引人关注的S-Pen,Note 3 Lite 4G都是具备的。

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4G评测

因为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相比大家对于Note 3都已经非常熟悉,对于Note 3 Lite 4G的外观我们就不做太多的赘述,我们首先来看一下Note 3 Lite 4G与之前推出的Note 4G版相比有什么区别。

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评测:

·屏幕:Note 3 4G版是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Note 3 Lite 4G是5.5英寸720P Super AMOLED屏幕。

·处理器:Note3 4G采用高通骁龙800四核2.3GHz处理器;Note 3 Lite 4G采用骁龙400四核1.6GHz处理器。

·内存:Note 3 4G采用3GB RAM;Note 3 Lite 4G采用2GB RAM

简配版更划算 三星Note 3 Lite 4G评测

·摄像头:Note 3 4G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Note 3 Lite 4G采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电池:Note 3 4G采用3200毫安时电池;Note 3 Lite 4G采用3100毫安时电池

简配版更划算 三星Note 3 Lite 4G评测

·接口:Note 3 4G采用USB 3.0接口;Note 3 Lite 4G采用标准Micro USB接口

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4G评测

从上面的主要区别上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4G在多个方面都进行了简配,不过简配的都是一些锦上添花的功能,手机整体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体验上,除了屏幕以及拍照上与Note 3 4G略有区别以外,其他方面就不会有太多的差距,结合299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4G评测

Note 3 Lite 4G支持S-Pen功能,操作方式与Note 3 4G是完全相同的,习惯触控笔操作的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Note Lite 4G。

三星GALAXY Note 3 Lite 4G评测

手机的外形与Note 3 4G相比变化并不明显,除了接口以外你基本上区分不出区别。在系统方面,Note 3 Lite 4G与Note 3 4G的差距就更是非常小了。不过细节上还是有些不同,比如手机的解锁动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Lite 4G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