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智联招聘提前至今晚IPO:股票代码“ZPIN”
2014-06-12 14:15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联招聘IPO时间提前至6月12日(北京时间周四晚),比原定时间提前一天。

智联招聘提前至今晚IPO

6月12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显示,智联招聘IPO时间提前至6月12日(北京时间本周四晚),比原定时间提前一天。

智联招聘本次将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ZPIN”,发行价区间12.5美元-14.5美元,拟出售561万ADS,预计最高融资8134.5万美元。瑞士信贷和UBS担任智联招聘首次公开招股的联席主承销商。

假定承销商不行使超配权,按最高定价计算,智联招聘将通过这次IPO募资8134.5万美元;不过承销商享有在30天内额外再出售最多84.15万股ADS的权利,因而最高融资额可达到9355万美元。

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那么该公司IPO后总股本约为4994万股ADS(99,882,260股普通股,每股ADS相当于2股公司A类普通股),以发行价14.5美元、总股本4994万ADS计算,智联招聘IPO后市值约为7.24亿美元。

在IPO之后,大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的杰森·伦加(Jason Lenga)和约翰·阿姆斯特朗(John Alexander Armstrong联合持股68.3%;Cavalane Holdings Pty Limited持股16.7%;智联招聘CEO郭盛持股2.9%,郭建民持股0.9%。

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前9个月,智联招聘总营收为人民币7.567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301亿元。其中,在线招聘服务营收为人民币6.016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580亿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联招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