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佳能官网正式发布安卓版数码相机APP软件
2014-06-13 09:56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佳能(中国)官网在近期发布消息,针对Android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用户发布最新版本的相机APP程序,以便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全文如下:

佳能官网正式发布安卓版数码相机APP软件

相关网页内容截屏

为方便使用Android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用户下载佳能数码相机产品的App应用软件,我们在移动版佳能官网上准备了App应用软件下载页面,用户可以访问该页面下载安装App应用软件。

用户可以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主页“服务与支持”栏目的下拉菜单中点击“下载与支持”,再点击“移动应用下载”,即可进入该页面进入。

智能化个性DC 佳能宣布博秀N100本土发售

佳能PowerShot N100数码相机,支持APP程序软件扩展

相关备注:

(1)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文一般翻译为“安卓”或“安致”。

(2)App应用软件:指的是运行在iOS,Android等系统下的应用软件。

(3)智能移动终端设备:指可以在移动中使用的计算机设备。广义包括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车载电脑等。一般指具有多种应用功能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

(4)使用iOS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用户可以像以往那样直接从App Store下载App应用软件,本文不做特别说明。

·编辑观点

佳能这次发布相关APP程序,对于安卓用户来说,算是“及时雨”。因为现在这类手机在市场中的份额较大,对于相关程序的要求也相对迫切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APP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