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S5本月升级Android 4.4.3 S4随后跟进
2014-06-16 09:4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S5本月升级Android 4.4.3  S4随后跟进

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5将在本月升级到Android系统最新的4.4.3版本,而三星的上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4将于7月份完成4.4.3版本的升级测试,预计新系统版本的更新推送消息也将很快出现。

Android系统最新的4.4.3版本日前刚刚推出,但由于谷歌过分低调,所以暂时还没有受到太多厂商的追捧。

三星S5本月升级Android 4.4.3  S4随后跟进

三星Galaxy S5在本月即将完成Android 4.4.3版本更新的消息来源于一份最新泄漏的文件。文件中显示型号为SM-G900H、SM-G900F的两款Galaxy S5都将在本月进行更新。不同版本型号的三星Galaxy S5通过测试的时间不尽相同,这也就意味着不同地区的消费者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才能够收到更新通知。

三星S5本月升级Android 4.4.3  S4随后跟进

在泄露的文件中,显示型号为GT-I9506的三星Galaxy S4将在下个月更新最新的Android 4.4.3版本。

总有些Android系统用户热衷于操作系统的不断更新。作为用户,我们当然希望更多的厂商在系统更新方面可以快速跟进。当然,操作系统的升级不仅仅单纯是系统版本数字上的更新,更为重要的是在操作、功能等方面的升级。不过有些时候,用户往往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才能够得到系统更新的推送通知。除非你拥有Nexus设备,这样在系统更新上就可以快人一步。

此次的Android 4.4.3系统除了修复大量Bug之外,还新增了许多新功能,同时也对系统界面进行了微调。Android 4.4.3有效改善了电池的续航能力,此外还在稳定网络连接和通知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并且对Exchange Active Sync支持稳定性的提高有很大改善。

各位三星Galaxy S5以及S4的用户,近期不妨时刻关注手机中的更新通知,以便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Android 4.4.3版本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