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我有颗Kirin的芯脏!华为MediaPad M1评测
2014-06-16 14:30  pconline.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2月23日,MWC 2014前夕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5款新品分别是:华为Ascend G6, 7寸跨界平板手机荣耀X1,8寸平板电脑MediaPad M1、可穿戴设备TalkBand以及无线路由器E5786。毫无疑问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荣耀X1身上,特别是在爆出1799的国内售价之后,荣耀X1光芒盛极一时,另外的几款产品都被X1的光芒掩盖。然而这几款产品也并非庸者,今日华为在国内发布其中的一款精品MediaPad M1,我们有幸提前拿到了测试样机,体验过后忍住了分享的冲动,在今日正式将它介绍给大家。

包装盒采用了纸盒设计,相对较为环保。包装盒很别致,三段式的设计,中间是彩虹色的夹层,神秘而又让人心痒,让人迫不及待的想打开这个盒子,看一看盒子的全貌,看一看盒子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样的东西。

包装盒

盒子内部很简洁,分两层,上层放置着平板,拉动纸质标签就可以取出平板,平板并没有出厂贴膜,而是装在一个透明的塑料袋里,下层则是分开放置的数据线和充电器,配件做工很精致。

开包

如果说之前是因为这款平板仅有巴塞罗那发布会上的数据和那些为数不多的宣传图没法让人真实感受做出正确判断的话,打开包装盒摸到机器的那一刻,你就会真心的被折服。精致、大气、薄,红点设计奖名副其实!可能你会说他和有的机器很像,比如华为荣耀X1,但是这个问题不需要我们考虑。感觉是一款设计带给消费者的真实,至少第一眼测评君被这款平板毒到了。

正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mediapad 华为m1 华为4g平板 Mediapad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