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OPPO近日宣布与广东移动达成免流量业务合作,OPPO旗下应用商店“可可软件商店”正式推出“免流量下载”服务。广东移动用户在该商店的“免流量专区”下载软件或游戏完全免费,用数据网络(2G/3G/4G)下载也不会产生任何流量费用。

1

2

OPPO移动互联网中心商务总监芦鹏介绍说,消费者免流量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4G时代虽然网速飞快,但是网费却非常昂贵。因此,为免去用户高昂流量费的困扰,OPPO联合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一起推出免流量服务,并把它作为一个长期战略推进,让用户畅享手机下载。

据了解,OPPO“免流量专区”已对绝大部分热门应用开通免流量下载服务,包括今日头条、美团、去哪儿旅行、赶集网等用户量较多的知名应用。芦鹏表示,在选择软件的时候,我们会选择用户需求最大的一些软件,让用户没有WiFi的环境下也可以免费下载必备软件。

据悉,“免流量专区”是OPPO与广东移动在6月份推出的试验性业务。目前仅限于广东省内的广东移动用户。不过芦鹏透露,未来可可软件商店将会和业内其他企业推出更多免流量合作,让更多的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更多免流量下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