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或将于7月发布 小米3S再曝新消息
2014-06-16 17:02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谈到小米3S,目前来看已经算是一款人尽皆知的手机了。随着小米一次次发布会,该机一次次“被发布”,但是直到如今这款手机依旧没有正式路面。而就在上个周末,有消息称,小米3S将于7月发布。

MIUI V6大幅进步 或与米3S同亮相

该消息由微博某业内人士曝出,据称小米3S预计将于7月发布,但仍然不支持4G网络,这听起来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如果小米真的发布3S,那支持LTE网络应该是必需的吧?毕竟这是现在的市场需求。

或最早7月发布 小米3S再曝新消息

▲不支持4G 可能对移动用户来说损失较大

不过此次曝光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而根据此前的消息称,小米3S将继续沿用5寸1080p(边框窄设计),搭载主频2.5GHz高通 MSM8974AC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系统方面,米3S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4.4.2的MIUI V6系统。根据雷军在微博上的描述,MIUI V6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又较大的提升。

而除了硬件提升以外,小米3S还将采用完全有别于小米3的外形设计,同时还将采用金属中框。另外有消息称,此次小米3S的不断推迟,也不无材质的影响。

或最早7月发布 小米3S再曝新消息

▲小米布局台湾也已经有一阵子了

另外,这位内部人士还在微博上透露,小米将在台湾发布4G版红米Note手机,据悉4G版红米手机采用的是MT6582处理器+MT6590基带的解决方案。荣耀6将和微信合作,并力主创下千万销量,同时诺基亚将发新的4500万像素的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