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土豪求婚竟引爆女星绯闻 游戏事件制造网娱热点
2014-06-18 15:31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8日消息,近期走红网络的热词“神女”,被巨人旗下页游《神女天下》证实为一次成功的泛娱营销组合拳。一连串内容量级并不逊色于端游的营销动作,让页游营销首次进入了泛娱时代。

2014年,多家游戏巨头年度战略发布时,都提到了“泛娱乐营销”。这个概念通常被认为是端游和手游大作的专属。但6月以来,《神女天下》频频出手,以“制造娱乐”取悦市场的手法,颠覆了传统观念中“泛娱就是和娱乐圈合作”的陈旧理念,为页游在泛娱时代赢得了一席之地。

6月6日,高考第一天爆出重磅新闻,上海松江二中门口,一名青年驾驶兰博基尼堵在高考考点门口,向某考生求婚,并将该妹纸称为自己的“神女”。事后,该青年被证实为《神女天下》项目组成员,求婚是真,但兰博基尼豪车是从公司领导处借来的。

高考土豪开兰博基尼求婚神女实为《神女天下》营销  

事发后,“神女”一词被正式定为“一辈子追不到的女孩”。在上海电影节上,就有媒体记者用“神女”一词定义黄晓明与赵薇的关系,并就此向黄晓明提问,结果黄晓明不仅承认赵薇的“神女”地位,同时还道出了对赵薇的心声,使得“神女”人气暴涨。

明星的推波助澜不仅于此。就在黄晓明承认与赵薇“神女”关系前1天,网上出现了对所有绯闻女星的大起底,形成了让娱乐江湖虎躯一震的“女明星版神女分布图”和“女星神女履历表”。

让娱乐江湖虎躯一震的女明星版神女分布图  

在这份分布统计图上,不仅将最近几年传出过无疾而终绯闻的女星一网打尽,还统计出了每个女星为什么可以称为“神女”的绯闻履历,出自哪个省份,属于什么外观类型,在什么年龄段,因为什么事而变成了某人“一辈子都追不到的女孩”。

此分布图在微博一度走红,杀入热门话题榜前列,而上榜的女星们,如徐静蕾、范冰冰、李冰冰、邓子涵等全部再度被分化出“左真右假神女阵营”——多少绯闻都是为了炒作,只有真感情才能被网友们点“赞”。

女明星版神女分布图#在微博话题榜上热度不俗

“女明星版神女分布图”被关注报道  

业界观点认为:《神女天下》以娱乐方式做热“神女”的目的很直接,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直接关注到这款标识性极强的页游名字上,进而让这款年度页游大作能够快速打开市场局面。做热之后聚拢眼球才是巨人的根本目的,而代表页游杀入泛娱时代,只是行业解读中的附加值罢了。

于业界角度而论,《神女天下》用实际行动“制造娱乐”的性价比和效果,远远超过了厂商“抢购”娱乐明星或者娱乐资源所带来的回报。制造娱乐,也许才是泛娱的方向!

一张图让你看明白神女是如何出现的——每个妹纸都有可能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女 神女天下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