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推出“先使用,后付费,七天免费试用”的优质服务保障后,腾讯云旗下的微信云再度发力,联合平台上多家知名服务商推出“全场1元 微信建站套餐限量抢购”活动(http://weixin.qcloud.com/#/activity),为期七天,将持续至6月22日。

据悉,参与此次限量抢购活动的套餐包括微官网、微电商、微房产、微餐饮等多个种类,涵盖电商、餐饮、时尚、汽车、房产等多个行业,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的不同需求。丰富多样的套餐选择和超低的抢购价,为活动聚拢了极高的人气。

01

据了解,本次微信云“1元抢购”活动集合了包括微俱聚、点点客在内的行业知名服务商,推出的各类建站优惠套餐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例如,志宁微时代的微电商模板提供了包括商品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商品咨询及评论、支付方式管理、配送方式管理等在内的多个实用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完成微信建站,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赢得先机。小编从活动页面上还看到,原价598/月的微房产套餐,活动期间仅需1元/月,用户最多可以一次购买6个月,直接让利超过3500元。

腾讯云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移动互联网形势下的营销模式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O2O已经成为众多传统企业和商家的主流选择。微信云为第三方微信服务商提供服务器接入、安全防护、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支持,帮助他们为客户搭建更为安全和高效的微信服务平台。这意味着,客户只要选择微信云的行业套餐,除了能享受快速建站的超级便利,更能享受腾讯云提供的多重保障,省钱省时更省心。

事实上,此次“1元抢购”活动提供的行业套餐只是一种基础解决方案,腾讯云平台上聚集了众多有实力的微信第三方服务供应商,能够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微信云在推出后不久,就有超过1500个服务商报名参加,目前已经和超过300个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的解决方案横跨包括通信、社交、电商、金融、餐饮在内的16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