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5寸屏华为G621曝光 64位骁龙410
2014-06-19 14:00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尽管最近华为荣耀6被炒得火热,但接下来即将登场的华为新机G621或许同样值得你的关注。虽然该机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机型,但根据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竟然为该机配备了64位高通骁龙410处理器,从而也使得该机成为了首次确认搭载有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4d32eb369238672

此次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出现的华为新机型号为G621-TL00,应该是华为中低端机型G620的升级版本。相比而言,该机在硬件配置上的升级还是比较显著,比如将5.0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由qHD升级至720p规格,然后还将ROM容量增加至8GB,支持存储卡扩展,并且前置镜头也有提升。

不过,该机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则是配备了高通骁龙410(MSM8916)四核处理器。而该处理器是则是高通发布的首款64位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28nm LP工艺制造,四核心主频最高1.2GHz,内存支持单通道64-bit LPDDR2/3,集成的显示核心则为Adreno 306GPU。

98c77808444b3850

▲安兔兔测试图

需要说明的是,尽管华为G621首次配备了64位处理器,但在安兔兔数据库里检测到的这颗64位芯片并没有运行在64位的环境里,它的“ARMv8”指令集并没有出现,这表明它是在兼容软件环境中运行,所以该机的安兔兔测试成绩仅为18017分,并不能说明其在64位环境下的真实表现。

尽管如此,这款处理器在多任务、安卓虚拟机的性能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幅增长,这说明该处理器的多核协调性有了提升,多线程表现值得期待。至于所配的Adreno 306图形核心目前还没有得到详细参数,但从(2D/3D绘图)的测试成绩上来看应该性能大约提升了不到10%。

236072a1262efe98

▲高通骁龙410性能

华为G621所配的64位高通骁龙410(MSM8916)处理器虽然并未表现出超凡的实力,但却是目前检测到成绩的第一批A53架构芯片之一,并且从实际测试的表现来看,似乎更看重低功耗的特性。不过,由于支持骁龙410处理器的机型要下半年才会推出,所以此次曝光的华为G621应该正在测试之中,预计最终版本的表现应该会有提升。

除此之外,由于该处理器还集成了高通MSM9x25基带芯片,所以在无线网络功能方面将较为全面,这也意味着华为G621也将支持LTE 4G网络和NFC等功能,同时由于骁龙410处理器的定位是150美元级别智能手机,所以华为G621未来的价格也应该属于千元机的档次,这在无形中也提升了该机对普通消费者的吸引力。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G621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