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619日消息,在Twitter上发推文有140字的限制,而有一款应用却支持发送一个字,它就是名为“Yo”的奇葩聊天应用。

Yo试图在聊天应用领域掀起一股另类的热潮。它的使用方法简单粗暴,近乎“傻瓜式”。

它的理念与日本单词“ Chindōgu”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后者指的是富有创意但实际上却并不实用的生活用品。

Yo中,你选择一个用户名,然后通过输入其他人的用户名添加好友。当你想向他们发送短信时,只需点击他们的用户名,他们的手机就会收到你发送的只有“Yo”一个单词的短信。如果他们点击你的用户名,也会向你回复一个“Yo”。

Yo的操作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一位好友刚刚发送一个“Yo”给你,那么他的用户名会上升至朋友列表的顶端。向右滑动可以查看信息的发送时间,向左滑动可以删除或阻止对方发送。

除此之外,应用还会计算你收到的“Yo”的数量,你可以将Yo的用户名分享在TwitterFacebook等其他平台。

令人惊讶的是,Yo应用不是在愚弄人们,该团队正在雇佣了一名Android工程师和后端工程师,并且开放了API,其他公司可以利用Yo应用做很多事情:

1.博客如果出了新帖子,可以发送“Yo”来通知读者。

2.网上商店如果出了新产品,可以发送“Yo”来通知消费者。

3.球队得分,足球俱乐部会发送“Yo”来通知粉丝。

4.冰淇淋车向孩子发送“Yo”,告诉他们车子出现在了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