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行情 > 降价促销 > 正文

微软下调Surface Pro 2价格 为新款让路
2014-06-20 09:5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下调Surface Pro 2价格 为新款让路

随着微软最新一代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即将开始出货,微软近日也下调了上一代Surface Pro 2的价格。其中,64GB版本和128GB版本的价格分别下调到了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8元)和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降幅为 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3元)。256GB版本和512GB版本的价格则分别下调到了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47元)和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62元),降幅高达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6元)。而在此次官方调价之前,微软已经在上个月底率先下调了Surface Pro 2在英国的售价。

虽然变得更便宜了,不过价格的下调也意味着Surface Pro 2将会逐渐退出市场。在Surface Pro 3发布时,Surface事业负责人Panos Panay表示Surface Pro 2将会停产,而配备ARM处理器的Surface 2则会继续生产。

而为了接替 Surface Pro 2,配备256GB固态硬盘和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Surface Pro 3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卖,而128GB的版本则会于30日开始出货。不过除了这两个版本之外,其它版本(64GB/512GB/256GB i7)的Surface Pro 3还需要至少等到八月才会上市。

作为Surface Pro系列的第三代产品,Surface Pro 3在发布之后获得了多方的肯定。分辨率更高尺寸更大的屏幕、升级的键盘、优秀的触控笔、良好的做工以及出色的设计都是Surface Pro 3的优势所在。不过由于Surface Pro 3的价位在1000-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30-12460元)之间,并且还需要单独购买Type Cover等外设配件,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Surface Pro 3的吸引力是否能超过传统的笔记本目前还很难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Pro 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