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易购618战报出炉 移动端销售同比增长500%
2014-06-20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18作为各大电商年中发力的重要时间节点,各大电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大规模发放优惠券、大牌爆款限时抢、满减直降等活动纷纷上场,以期在6月18日大爆发。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6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100万台特价看球装备被哄抢一空,同时苏宁易购移动端销售同比增长500%。

看球装备热销  苏宁易购商品价格优势明显

苏宁云商集团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此次年中庆苏宁绝不避讳打价格战。据了解,苏宁在618年中庆开启了五天五夜“0利风暴”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海量爆款低价商品,除了世界杯观战装备等低价爆款产品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大量抢购、直降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直呼“抢的太过瘾”。

据了解,在6月16日开始的“0利风暴”年中庆活动中,苏宁易购拿出了彩电、手机、电脑、平板和盒子等多款爆款看球装备,以低于市场售价的形式海量供应。而经过6月18日的销售大爆发,看球装备被哄抢一空,目前苏宁易购正在加紧补货中。

有第三方比价软件显示,苏宁此次“0利风暴”的低价风潮确实名副其实,商品价格优势明显,达到了真正的全网最低。其中针对iPad mini的价格比京东便宜289元,比天猫更是低了329元。另有消费者在网上贴出截图,京东的某款耳塞和某款空调的价格,分别比苏宁易购和国美在线高出数百元之多。对此,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重大节点选购商品时要多方比较,以买到最优惠的商品。

苏宁易购移动端专属福利多  销售同比增长500%

此前中国IT研究中心曾有数据表明,2014年5月苏宁易购在安卓分发平台上的下载量环比上月增长率高达93.2%,遥遥领先其他网购应用。而苏宁易购移动端在6月再次发力,结合苏宁年中庆推出了“更便宜”、“更好玩”、“更方便”的移动端专属福利。苏宁移动购物事业部相关人士表示,6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移动端销售同比增长500%。

据了解,6月5日至20日期间,苏宁易购移动端向消费者提供了手机端专属爆款抢购通道,同时享受网页版爆款单品提前2小时开抢的专属服务。每天10点,苏宁易购移动端推出了1元秒杀专场,壳壳果的坚果零食、欧瑞的德国进口啤酒等畅销食品受消费者疯抢。

更有不少消费者瞄准了网页爆款单品提前抢的专属服务,大热的iPad mini在此次苏宁易购年中庆中抢购价仅为1599元,而在移动端可以提前2小时开抢。每天三场的专场抢购增加了消费者的抢购机率。有消费者评论说:“早上7点的时候用手机抢到的,在一片吆喝声中付了款,半小时后就在店内拿到了实物,超高性价比,不能再快!”

此外,苏宁易购移动端还跟跟PC端同步享受“18亿红包等你刮”、“易付宝充100抢100”、“全品爆款抢购”等活动。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苏宁物流配送服务再升级

说起618大促,很多消费者只看到了电商的吆喝声,但其实在优惠的价格背后,物流速度和售后服务也要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而苏宁早已蓄势待发部署好“618”期间的物流网络,在多个重点城市推出了“半日达”、“2小时送达”等特色服务,以应对物流的巨大压力。

据了解,618当天苏宁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重点城市实现配送半日达,物流妥投率达到98.4%。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享受快速购物的便捷,苏宁物流在实现半日达的基础上,在门店配货的主要城市又再次加码推出了“2小时送达”的物流服务。当苏宁的快递员把货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时候,不少消费者均表示惊呆了,微博上不少网友晒单表示“早上才下单的商品,结果中午就说到了,要不要太快!”。

除了物流速度,苏宁在世界杯期间还推出了“世界杯物流战队”等特色服务,营造世界杯氛围,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北京、天津、上海、青岛等21城市的苏宁快递员将身着世界杯热门队伍队服,为消费者送货,同时还会提供一系列啤酒、饮料、零食等赠品向消费者随机发放。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苏宁618期间还推出了3C免费贴膜、五城特斯拉试驾、汽车商家爱心行动大联盟等特色服务。早已切换为“世界杯服务模式”的苏宁还将在世界杯期间陆续推出食品饮料夜间送、GAME CALL服务(赛前叫醒服务)等特色的服务体验,来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