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2K屏联想K920型号核准 或7月发布
2014-06-20 14:14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于拥有2K分辨率触控屏和3GB内存,上周在亚洲通信展上亮相的联想K920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现在,这款联想旗舰新机不仅通过了国家无线管理局的型号核准,而且日前还通过蓝牙认证,这或许意味着该机有可能在七月份正式登场。

2K屏联想K920型号核准 或7月发布

作为联想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型,K920最初在曝光的时候被称为VIBE Z2 Pro,但官方似乎最终决定给予该机一个更容易记忆的型号,并且还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这意味着该机未来的正式名称已经确定为联想K920。同时根据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该机确实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的3G/4G网络,能够在GSM/WCDMA/TD-SCDMA/TD-LTE/FDD-LTE网络中使用。

而根据蓝牙联盟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该机不仅支持蓝牙4.0技术,而且手机所拥有的功能与此前泄露的信息完全一致,包括装载6英寸触控屏和支持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规格,内置2.5GHz主频的骁龙801(MSM8974AC)处理器,拥有3GB超大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等等。

2K屏联想K920型号核准 或7月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亮相K920此次配备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拥有双LED闪灯和增加了OIS光学防抖功能,而且还使用了与三星GALAXY S5同款的传感器,预计在拍照效果方面会有出类拔萃的表现。除此之外,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联想还为该机配备了容量高达4000毫安时的电池。

联想K920还拥有方正硬朗的外形,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机身厚度大约在7.7mm左右,同时该机还在机身边缘、四角进行的圆润处理,能够提供更好的持握手感。至于手机背面则采用了磨砂质感处理,拥有不错的防指纹的效果。

2K屏联想K920型号核准 或7月发布

▲获得双认证

联想K920还搭载有Android4.4.2系统,并支持NFC、Wi-Fi、蓝牙4.0等无线连接功能,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联想K920将在何时发布,但随着该机通过设备型号核准和蓝牙认证,预计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同时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称,联想这款全金属旗舰K920的售价不会超过3000元,这不仅意味着该机有可能会成为当前最便宜的2K屏智能手机,而且相信在与OPPO和VIVO等国产品牌同级别机型的较量中,联想K920也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K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