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6.0改动:游戏响应速度提高 灭团概率降低40倍
2014-06-20 15:58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看不见的魔兽6.0改动:游戏响应速度大幅提高

魔兽世界设计师Celestalon:

我在想什么时候才有人提到这个问题。在过去的访谈中有过一些提示了,是的,在德拉诺之王中将会有很大的改变而对理论分析来说也有很大影响。

我不想太深入讨论魔兽世界的服务器是怎么运行的,但这里有个精简版本。一个单位对其他单位所做的任何动作都以400ms为单位来处理。一些细心的人应该注意到了,治疗自己会立刻获得治疗量(扣除客户端/服务器之间的延迟),但治疗其他单位会有一个于0-400ms的延迟(也包括客户端/服务器间的延迟)。同时也发生在你造成伤害,施放Buff,中断法师,击退或其他的行动上。

这种延迟很让人头疼因为会有Lag的感觉,但也表示出各种状态都会在此段时间内发生改变。比如说:神圣牧正在治疗酒僧。武僧血量很低很低,牧师害怕坦克倒T,所以对他施放了守护之魂。服务器验证了牧师能施放出这个技能而武僧还没死呢(Great)!施放技能后守护之魂进入冷却时间,接着会有另外一个要求要把守护之魂的Buff(防止死亡)放在武僧上。这个要求会在下个400ms的循环中被处理掉,而要求要等320ms后才会处理。经过250ms后,Boss对武僧造成伤害,武僧死了。过了70ms,守护之魂的要求才刚刚送到,且‘嘿兄弟们我来了!噢,妈蛋,我错过了Party。’

我们将不会吧所有动作都批次处理。我们会尽可能的加快处理这些要求和动作只需要1-10ms。我们需要很大的工作量才能完成这项工作,但我们很高兴目前的测试结果,游戏让人们觉得响应度更加高了。

我不能保证你下次对坦克施放守护之魂结果进了冷却时间段并且倒T的情况,但它会比以前发生几率还要少40倍而整个游戏的响应度都将更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6.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