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中手游股价暴跌 评级机构建议继续“持有”
2014-06-20 16:24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手游北京办公室门口

中国手游北京办公室门口

受中手游免去公司包括总裁应书岭在内的9名发行业务线高管职务的影响,中手游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暴跌22.47%。有报道称,中手游多位高管被免职,或涉及公司内部资源与其他公司的不当交易。截至目前,中手游对此报道未予证实或否定。

中手游股票在美国东部时间14时49分(北京时间2时49分)停牌。停牌之前,中手游股价大跌4.25美元,跌幅为22.47%,股价为14.65美元。中手游周四的成交量达到近240万股,为过去三个月日均成交量的11倍以上。

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周四发表投资者报告,给予中手游美国存托凭证“持有”评级,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给予中手游‘持有’评级。影响到我们评级的首要因素是混合的--一些因素利好,一些则利空--几乎没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像大多数股票一样,这些利好或利空因素能够给中手游股价产生影响。中手游的实力体现在多个领域,如营收的强劲增长,稳固的财务状况,合理的负债水平,以及稳定的股价表现等。不过整体而言,我们认为中手游的运营现金流相对较弱。”

--中手游令人印象深刻的营收增幅极大的超过了行业7.5%的平均水平。同去年同期相比,中手游的营收激增了487.0%。中手游营收的大幅增长,同样也提升了该公司的每股收益。

--中手游无任何债务,因此负债股权比率(debt-to-equity ratio)为零,我们认为此数据相对偏利好。此外,这家公司的速动比率为4.87,清晰的表明其有能力满足短期的现金需求。

--中手游的毛利率相对较高,达到了62.90%,较上年同期出现了大幅的增长。不过虽然毛利率较高,但这家公司的净利率仅为16.12%,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与软件产业和整体市场的其它公司相比,中手游的资本回报率极大的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也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的平均水平。

--与上年同期相比,中手游的净运营现金流大幅减少了379万美元,减幅为777.99%。此外,与行业平均水平相比,中手游的增长率相对较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手游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