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HTC > 正文

64位HTC平板Volantis曝光 或为谷歌新Nexus
2014-06-23 10:5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23日消息,外媒Android Police今天曝光了HTC新平板HCT Volantis的照片及详细规格配置。该平板采用8.9英寸屏幕,据悉HTC内部将这款平板称“Nexus 9”。考虑到此前曾有传闻称谷歌将携手HTC打造下一代Nexus平板,推测这款HCT Volantis或许就是谷歌新旗舰平板。

值得一提的是,HCT Volantis将搭载64Nvida处理器,处理性能将可媲美笔记本电脑。以下就是外媒曝光的这款平板的详细信息:

规格

-8.9英寸2048×1440像素分辨率(281ppi)屏幕

-64Nvida Tegra K1处理器

-2GB运行内存

-16/32GB内置存储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广光学防抖功能),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铝制机身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22.63×15.19×0.79厘米机身( 8.91×5.98×0.31英寸)

-418

大家都知道,2013Nexus 7机身厚度为0.34英寸,重290克。三星新Galaxy Tab S 8.4机身厚度为0.26英寸,重298克。

由于采用了铝制机身设计,HTC Volantis相较其它旗舰平板略厚,但好在尚够纤薄。

对于那些好奇的Tegra K1的表现,检查这里,这里,这里和这里。

照片

除了规格外,外媒也曝光了HTC这款新平板的谍照:

2

1

售价及发布

16GBHTC Volantis售价399美元,32GB版售价499美元。另外,HTC也打算推出LTE版 Volantis平板,不过其售价将高至600美元以上。据悉,HTC Volantis平板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平板 谷歌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