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HTC > 正文

HTC代工Nexus 9平板电脑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14-10-05 11:46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代工Nexus 9平板电脑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10月5日,来自NVIDIA公司的法律文件证实,Nexus 9平板电脑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使用NVIDIA Tegra K1处理器。

这份法律文件涉及到与NVIDIA有关的诉讼,NVIDIA宣称高通与三星侵犯了该公司的GPU专利。此类文件通常不会引人关注,但总会有一两个Android“粉丝”发现,NVIDIA在其中谈及HTC代工的Nexus 9平板电脑。

文件中称:“HTC代工的Nexus 9有望于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可能使用Tegra K1处理器。”可是没多久,相关公司既注意到这份文件。现在,文件已经经过编辑,里面不再涉及HTC Nexus 9。幸运的是,科技记者克里斯·查韦斯(Chris Chavez)获得了PDF文件的截屏图,留下了证据。

此外,Nexus 9在发布前必须得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批准。FCC那边目前还没有Nexus 6的消息,但是根据FCC网站上披露的文件,HTC的Nexus 9很可能已经被批准上市了。文件中披露的配置参数仅有蓝牙、NFC和802.11ac,以及会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

而根据传闻,新款Nexus平板电脑还会配备8.9英寸2560 x 1440显示屏、64位Tegra K1集成芯片、3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会运行Android L系统。由于2014年第三季度已经接近尾声,我们据此可以推断,HTC Nexus 9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Nexus9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