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思买中国店启用新LOGO 承诺价格不超京东
2014-06-23 13:28  腾讯科技  范蓉  我要评论()
字号:T|T

店内组建音乐店中店“声音驿站”、“智能穿戴”等五大电器解决方案。

百思买中国店启用新LOGO 承诺价格不超京东

6月23日消息,近日,百思买(中国)旗下五星电器启用全新LOGO,企业色全面变蓝。与此同时,为主动迎战电商,五星电器投资上亿元在南京新街口、扬州石塔和南通南大街打造的新一代旗舰店,店内新商品多采用经销模式,在价格策略上承诺与京东同价或者价更低。

据腾讯科技获悉,五星电器之前的企业色是绿色为主+黄色,此次LOGO全面变蓝色,与百思买“重塑蓝色战略”有关,即提销售,增利润,降费用。

新改造后的门店命名为BIG BLUE蓝色旗舰店。五星电器表示,新一代旗舰店体现了实体店与电商多面发展的多渠道战略。门店经营模式开始从传统的“经营场地”向“经营商品”转型。

据悉,五星电器借助百思买总部资源,确定了以中高端进口电器、时尚潮牌为主的差异化商品策略,组建高端音乐店中店“声音驿站”、“智能穿戴”、“医疗健康与美容”、“水&空气净化”、“环球美食”五大电器解决方案。新引入了Beats、AKG、惠人、酷晨在内的30多个进口一线电器品牌,并在门店全面铺设了免费WIFI。

五星电器副总裁景星表示,五星电器从CES等国际大型展会以及国际代购、淘宝等互联网销售趋势中寻找品牌与商机,新一代门店的商品创新主要出于两点:一、中国的中产阶级在不断扩大,追求生活品质,注重饮食饮水健康,关心环境,热爱运动,高端需求旺盛;二、互联网目前抢夺的多为实体店的低端业务,但其在智能可穿戴设备等新概念产品,以及一些中高端产品上天然存在体验和服务短板。这些都是实体店的商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思买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