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小创意大方便 幻响领航2.0USB分线器
来源:牛华网|2014-06-23 14:38
字号:A-|A+

小创意往往能够带来大方便,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就是这样的一种产品,它将读卡器功能集成到USB分线器上面,这样即可以扩展USB接口数量,也可以直接读取SD卡,一物多用。

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个体不包,包装盒也只能扑克牌大小,包装盒在运送的过程有有轻微破损变形。

DSC_4126

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分为二个部分,一个是集线器主体,采用塑料袋包装

DSC_4133

另一部分是装饰用的帆

DSC_4132

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非常非常的小,硬币比它还要高出一头。

DSC_4134

领航的船没有帆怎么行,还得把小帆插上,插的时候斜着稍微使点力就进去了。

DSC_4140

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提供三个USB2.0接口,这面有二个

DSC_4137

另一面还有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读卡器插槽

DSC_4138

  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连接上电脑蓝色的信号灯会亮,照射在塑料帆上还是非常漂亮的

DSC_4143

分线器的线有一米长左右,比较好选择放置,可以放在机箱上,也可以放到桌面或者柜子上

DSC_4144

由于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本身比较轻,碰触到很容易掉下来,所以放置的时候最好固定下。

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提供三个USB接口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个读卡器插槽,我们需要用电脑读取SD的时候可以直接插入,不需要再使用读卡器,非常方便的一个小创意。

DSC_4150

USB分线器+读卡器都是我们平时所常用到的东西,幻响领航2.0USB HB分线器将这二个功能集为一体,小小的创意却给生活中的电脑使用带来了不小的方便,29元的价格也不贵,自用或都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 产品分类:电脑外设
  • 产品名称:幻响领航USB分线器
  • 上市时间:2013
  • 颜色分类:红色
  • 商品价格:¥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