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彭博社:两款iPhone 6下月量产 9月同时出货
2014-06-24 16: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24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中国代工厂将于下月开始量产4.75.5英寸版iPhone 6

该名知情人士表示,鉴于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压力加剧,苹果已改变计划定于9月同时出货4.75.5英寸版iPhone 6给零售商。目前,苹果已为两款新iPhone制定了增产计划。

苹果已准备好发布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机。此前曾有消息称4.7英寸版iPhone 6先发,5.5英寸版明年再行推出。但考虑到三星和HTC均已推出屏幕大至5.7英寸的新旗舰手机,苹果不得不改变计划,同时推出两款“大”屏iPhone

在中国等新兴市场,消费者向来更青睐大屏智能设备。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在中国,40%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来自5英寸以上大屏设备。

iPhone每年为苹果贡献近半数营收,首席执行官库克如今正面临重新点燃苹果产品销量增长的压力。2013年,iPhone总营收达910亿美元,超过甲骨文、雅虎、FacebookTwitter这四家公司的营收总和。

知情人士称,iPhone 6的外形更加“圆润”,机身也更薄。5.5英寸版iPhone 6的制造更为复杂,在进入量产前,代工厂需先克服生产效率较低的障碍。

去年11月,彭博社曾在报道中指出,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曲面玻璃屏幕,屏幕下置有能侦测到不同压力强度的增强传感器。据悉,这种曲面玻璃名为2.5D玻璃,让制造商能将屏幕边缘做的更加圆润,以使其更贴合智能手机框架。

本月初的WWDC主题演讲上,苹果发布了iOS 8操作系统,带来更多新的和改进后的功能。iPhone 6和新一代iPad均将搭载iOS 8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彭博社 iPhone6 出货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