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悲催 Nokia X/X+/XL无缘诺基亚X平台2.0
2014-06-25 11:12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昨日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智能机Nokia X2,与前代产品相比,该设备不仅硬件获提升,同时也使用了升级的诺基亚X软件平台2.0,然而令人悲伤的是,仅推出3个月的Nokia X、X+以及XL将无缘升级新软件平台。

悲催 Nokia X/X+/XL无缘诺基亚X平台2.0第1张图

Nokia X2主屏

诺基亚平台2.0是基于Android API 18(对应的是Android 4.3)打造的,它对用户界面带来了一系列的改变。首先,主屏会出现四列磁贴,比Nokai X多出一列,同时,你还可以移动磁贴并进行重新组合。

除了主屏以及流行的诺基亚捷径Fastlane外,该平台还包含了一个app列表,这跟之前在Lumia设备上看到的很相似,app列表包含有你所有安装的应用和游戏。另外,Nokia X2在返回键基础上增加了Home键,导航变得更简便。其他的改变还包括相机UI、Fastlane和虚拟键盘的改善。

悲催 Nokia X/X+/XL无缘诺基亚X平台2.0第2张图

诺基亚X2的app列表

微软北京手机UX设计实验室主管Yannis Paniaras表示,因为需要一些必要的硬件升级,Nokia X软件平台2.0将不会用于Nokia X、X+以及XL设备中。不过,这些设备未来几个月将会获得体验上的改善更新。

关于硬件的需求目前还不是很清楚。Nokia X2拥有更大的运行内存,从此前的512MB/758MB升至1GB,以及更好的处理器(Cortex-A7对比之前的A5),以及新增的Home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okia X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