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视频 > 正文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地图 区域场景视频预览
2014-06-25 17:12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藏匿在只有明亮星光的永夜之下,德莱尼的墓穴神庙——卡拉波就座落在影月谷如画一般的森林里。当许多影月谷的居民在卡拉波的古老石环中研究预言时,包藏祸心的阴谋者们埋伏在山谷底下错综复杂的石穴里,贪婪地凝视着神圣的庙宇。

塔拉多是德拉诺的中心,座落于大陆的十字地带,被连接海洋的河川切为两半,天然的河流提供了海上贸易与东西来往的水上运输通道。塔拉多的中央是一座美轮美奂的教堂城市,那是德莱尼的古老文化与建筑遗产,如今这座城市已被钢铁部落所占领。

在海上航行的食人魔占领了广阔的纳格兰南方,他们想称霸这片土地并奴役在此世代居住的兽人。此外,还有更多隐藏的邪恶潜伏在周围:一股奇怪的迷雾从平原中央铺开,包围着元素王座,仿佛来自异世界的沃舒古水晶则吸引着来自德拉诺各处的寻宝人。

黑石氏族的工业发展让曾经闪耀的戈尔隆德绿洲沦为一片寸草不生的废土;那里唯一剩下的自然产物是地底下庞大火山脉所冒出的腾腾蒸汽。现在的戈尔隆德是钢铁部落的兵工厂,铸造厂与巨型坩埚生产出大量的烟雾、武器与装甲。

在原始的塔纳安丛林中,就连植物也长牙。蕨草类植物从黑暗处刺向旅行者,浓密的树叶下隐藏着数英里深的峡谷,那还不是这片丛林最危险的地方。酋长们为了无尽的征服,每天下令砍伐森林来建造一座毁灭性的仪器,一座能在未来分裂时空的大门。

对一个徒步的流浪者来说,阿兰卡峰是秋天的沼泽森林,弯曲的树叶中栖息着巨人。群山之巅是外人罕见的景象:阿兰卡如神一般俯视着他们的家园,并活活烧死“低等种族”以向太阳表示敬意。

霜火岭气候严寒,几乎没有温暖的一天。白雪与刺骨的冷风之下是火山峰与融化的岩浆。由当地的巨魔从岩石块中劈砍建造、居高临下的刀塔堡垒是足以抵挡恶劣环境的少数建筑之一。它也成为想要生存的霜狼氏族的最佳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6.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