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一周韩游榜:FIFAOL3跃居第二 暗黑3下滑
2014-06-25 17:24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5日消息,韩国权威游戏类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exon运营的《FIFA OL3》依靠世界杯热潮,超越《突袭OL》,跃居排行榜第二。

1-10位的排名中,由于世界杯和暑假将至,本周榜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英雄联盟 》稳居榜首外,《FIFA OL3》和《突袭OL》互换位置,《DNF》挤掉《伊卡洛斯》位居排行榜第五,而NCsoft网游全线看涨,《剑灵》上升3位、《永恒之塔》上涨5位,《天堂3》提升3位,纷纷进入TOP 10,另外《冒险岛》下滑至第十。

11-20位的排名中,即将迎来3周年庆典的《超能战联》、推出新周末联赛的《魔兽争霸》、《星际争霸2》均有上涨,分列11~13位。而《暗黑3》本周下滑6位,仅仅位居排行榜的第14名。同样是由于足球的影响,《自由足球》本周上涨7位,重新回到TOP 20。除此之外,《王牌对决》本周大涨10位。

21-30位的排名中,传统老游戏纷纷下滑,包括《冒险岛》、《A.V.A》、《特种部队》等,而《泡泡堂 》、《特种部队2》、《天上碑》等游戏均有7位以上的上升。除此之外,此前表现亮眼的《炉石传说》本周下滑5位,即将跌出TOP 30。

31-40位方面,《上古世纪》终于摆脱了持续下滑的尴尬,本周上涨10位,位居排行榜第34名。另外,舞蹈网游《Love Beat》、动作游戏《艾尔之光》、射击游戏《泡泡战士》也均有明显上涨。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涨最快的为《自由足球Z》上涨32位,另外《Football Day》和《传奇3》也有明显上涨。下滑最快的为《龙之心》、《高尔夫明星》和《英雄O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游榜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