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莱昂纳多与名模当众暧昧 女方丈夫吞枪自杀
2014-06-26 10:36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莱昂纳多与名模当众暧昧 女方丈夫吞枪自杀

美国名模凯蒂·克里瑞和丈夫

莱昂纳多与名模当众暧昧 女方丈夫吞枪自杀

凯蒂与小李子的暧昧照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美国名模凯蒂·克里瑞(Katie Cleary)的丈夫安德鲁·斯特恩(Andrew Stern),上周日在靶场练习射击时持枪自杀,而这距离凯蒂与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 DiCaprio)传出桃色绯闻仅仅几周的时间,事后凯蒂·克里瑞坚称丈夫的自杀与自己的绯闻无关。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日,凯蒂·克里瑞的丈夫安德鲁·斯特恩在加州圣费南多谷的一个靶场练习射击,但他后来却将枪口对准自己的脑袋,并且扣动了扳机,这位40岁的商人就此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就在不久前的戛纳电影节上,凯蒂·克里瑞曾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举止暧昧,因此人们也都怀疑,安德鲁·斯特恩的自杀很可能与妻子的桃色新闻有关。

凯蒂·克里瑞曾是NBC经典电视游戏节目《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l)的模特,另外她也参加过选秀节目《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上个月出席戛纳电影节时,凯蒂被拍到与小李子举止暧昧,两人面带微笑的交头接耳,另外她还被发现与美国男星阿德里安·格兰尼(Adrian Grenier)过从甚密。

凯蒂·克里瑞的桃色新闻是否导致了丈夫的自杀?由于安德鲁·斯特恩自杀前没有留下遗嘱,因为目前暂时无法得知,不过凯蒂本人已经迅速将自己撇清,她表示丈夫的自杀跟自己没有丝毫关系,她的经纪人也告诉TMZ:“凯蒂和安德鲁已经分开了8个月,斯特恩今年4月就已经起诉离婚了。凯蒂甚至还跟安德鲁讨论过那些桃色照片,两人对此根本就无所谓。”

不过安德鲁·斯特恩的几位朋友却有不同意见,他们表示,作为凯蒂·克里瑞法律上的丈夫,安德鲁·斯特恩对那些照片非常介意,甚至感到焦躁,他们表示安德鲁仍旧深爱着凯蒂,而他之所以起诉离婚,是因为这位名模常年不着家,而且经常与好莱坞名人传出绯闻,而这些都让安德鲁感到非常丢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莱昂纳多 自杀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