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天台,别拦我!因为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等豪门相继出局,天台上已经站满了人……今年巴西世界杯强队连连发生“意外”让人心跳加速,还有不少人正因为用手机看赛事卡成幻灯片而极度抓狂!比分无法扭转,但起码观看时要保证赛事流畅自如。手机看视频会大量消耗手机硬件资源,所以必须为手机大提速让视频直播软件“吃独食”才能解决。实际上只要赛前安装360清理大师,手机就能瞬别卡慢顿瞬间满血复活!

图1:小组赛近尾声还有更多世界杯精彩球赛 手机观看更给力才带劲

解决卡慢问题,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快,清理够不够快,效果够不够好。打开360清理大师首页界面,软件会自动为手机扫描当前可清理空间,几秒钟的时间就能鉴定完毕。小编随意感受了一下,结果竟然发现有高达1.93G的手机空间可释放,于是赶紧点击“一键清理”把系统垃圾一扫而空。

图2:360清理大师无死角式清理 为手机释放最大空间可达7.18G

而那些看球赛视频对流畅度要求较高的球迷们,还可以通过360清理大师进一步挖掘更大的可用空间:包括一键清理的1.93G,总共清理空间可高达7.18G。而这些是通过用户手动选择,使用强力清理空间最高可释放达5.25G,跟那些系统盘垃圾、缓存垃圾、无用大文件、广告缩略图、安装包们彻底“Bye Bye”。

如果以上这些办法都用了还嫌不过瘾,那就只能用出终极清理办法了。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多的软件堆积在后台,占用系统内存甚至可增加至90MB之多,因此在观看前清理下缓存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在看球前可以通过360清理大师设定好清理时间,待闹钟叫醒你之时,手机也早已扫清一切障碍,整装待发为你直播球赛,这样优质的观看体验夫复何求?快来为你支持的世界杯球队呐喊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