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360公司连续三年当选“年度最佳雇主”
2016-12-13 12:24: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1世纪什么最重要,是人才!12月9日,“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名单公布,360公司连续第三年入选。一直以来,360公司非常重视员工培养与队伍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也吸引了行业内众多人才的加盟。

360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创业十年来, 360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所有360员工的共同努力。连续三年当选“年度最佳雇主”也反映出360员工对于公司的认可。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360找到归属感,认同360的理念,这才是‘最佳雇主’的价值所在。”

图片19

360公司招聘官网

互联网行业节奏快、变化快、人员流动率高,360公司能够连续三年斩获最佳雇主,不仅仅是因为公司的人才建设成熟、完善,更重要的是为公司员工提供了绝佳的事业发展平台。

特别是在安全领域,360建立了国内最为完善的人才梯队。以360互联网安全创新中心为例,该中心包含12团队、4平台以及4个研究院,其课题研究范畴覆盖从PC到移动,从企业到个人,从系统到应用等多维度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技术。这支安全人才队伍也是国内目前水平最高的安全队伍,不断提升了360乃至中国安全产业在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

目前,国内70%的高端网络技术人才都聚集在360公司,其技术团队成员在Pwn2own、Mobile Pwn2own、Pwn0rama等国际赛事上多次夺冠,CSW、Defcon、Pac Sec等世界顶尖技术峰会也频繁邀请360技术人员分享最新网络安全最前沿技术。

截至目前,360公司已经积累了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拥有数亿用户的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等安全产品,同时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此外,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调查活动。该活动始于2005年,时至今日已经开展了11年。该活动旨在评选出一批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标杆企业,激励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使雇主品牌的理念和经验得到广泛传播,推动雇主品牌在中国企业界的实施和发展。本年度参评企业共计9740家,并吸引了408万社会公众参与评选,创下历史纪录。

在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中,基于往届研究成果,并综合专家组意见,建立了包含雇主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雇主文化等6大项一级指标和18小项二级指标的综合评价体系,以更明确的标准刻画“最佳雇主”应具备的特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虎36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