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八款买了不后悔的智能手机推荐(6)
2014-06-27 13:4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版苹果iPhone5s

苹果iPhone5s是苹果旗舰手机,该机在价格方面历来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如果你选择美版的话,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贵,所以赶在iPhone 6来之前买一部美版苹果iPhone5s过渡一下也不错,毕竟该机创新采用了TouchID指纹识别技术,现在在Android旗下的产品中也已普遍流行开来,所以说买体验,就买苹果。

就卖这么低 美苹果iPhone5s仅售3580元

图为 苹果iPhone5s

苹果iPhone5s在屏幕端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拍照方面,像素提升至1.5μm,整机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拍照体验更加出色。核心方面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5s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就卖这么低 美苹果iPhone5s仅售3580元

图为 苹果iPhone5s

编辑点评:

美版16GB苹果iPhone5s看上去与其他版本没有异议,而且目前价格方面已经是迫近3K大关的劲头,这显然让这款iPhone系列的旗舰机的竞争力更强。此外该机还支持TouchID指纹识别,而且识别率方面还是非常出色,比有同配置的产品更优秀。目前美版16GB苹果iPhone5s最新报价仅为3099元,即将跌破3K,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5 诺基亚1020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