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女神来袭 盘点次世代游戏中十大美女角色(10)
2014-06-27 17:17  3DM    我要评论()
字号:T|T

1、《古墓丽影:崛起》劳拉

158_140625091255_2_lit

这不必说,最后压轴的必须是东山再起的劳拉奶奶,她是我们三代人的女神,不但死灰复燃,还在上一部中王者归来,形象大变,赢得了我等宅男的痴心。

克劳馥女士曾亲身经历过一些不幸的个人悲剧,包括在她尚未成年之前,双亲各自意外的亡故。

然而颇受赞誉的是,克劳馥女士是一位公认的天才,也是一位具备奥林匹克水准的体操运动员。除了流行刊物对她的关注以外,她也是科学界及政治界大肆猜测、激烈讨论的备受瞩目的焦点。

她得到半斤完美的赞誉,就会遭遇八两八卦的诽谤。可能,她算得上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魅力、也最富有神秘气息的人物之一了。

轻巧而精美的小型手枪是她的吉祥物。劳拉喜欢各种挑战性强的体育运动。特别爱好各种极端刺激的高速运动。在家时还学过挂毯刺绣,以刺绣一些带有异国风情的特殊图案为乐事,借以抒发自己的冒险感受。

由于自己怀有非凡的绝技,可以说,世界上再大的挑战劳拉都能够对付。她的最大梦想是探遍全世界的所有未知的秘密!曾经登上过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有时候劳拉想:要是所有勇敢的登山队员都能像她那样顺利登峰那该多好!她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助一臂之力。

彻底改变形象的劳拉将不会再走传统的丰乳肥臀荡秋千模式,而是接着上一部的余韵,继续一个矫健清纯萝莉的冒险生存之路,楚楚可怜胜过性感妩媚。

在第一次冒险中,劳拉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强者,但是她只窥探到了一个深邃的神秘世界的一角。在她下一个旅途中,劳拉必须利用它的生存技能和头脑,试着相信新的朋友,最终接受她的命运,成为一个盗墓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 美女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