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已进入测试 大量三星Tizen设备型号泄漏
2014-06-30 11:2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目前手机界中的“老大哥”三星,旗下机型多以Android系统为主。不过早有消息指出,三星有望逐步摆脱Android系统依赖。除了谷歌 的Android系统之外,对于Tizen系统三星非常重视。前些日子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了三星有4款新的Tizen智能手机:SM- Z500,Z700-BC BC-Z900,SM-Z910正在进行测试。而爆料人UpLeaks泄露一张列表,从中看到大量正在进行测试的Tizen设 备,包括各种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

已进入测试 大量三星Tizen设备型号泄漏

已进入测试 大量三星Tizen设备型号泄漏(图片引自cnbeta)

和其他手机厂商一样,三星用一个独特的代码表示每款产品或每种服务,用SKU代表最小存货单位,商家可以通过每个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的唯一标识去企业进行购买。我们先来看一下三星的Tizen智能手机。

1

三星Gear Solo——SM-R710/750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类似Gear2的智能手表。不过这款全新的智能手表可以插入SIM卡,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将会是这款SM-2 GEAR R710。

2

三星Gear——SM-R382

除了三星Gear Solo之外,三星智能手表。而该手表和此前爆料的Gear3有些相似,不过现在还不能确认是不是Gear3,因为并不能确定Gear3将采用Tizen系统而非Android系统。

3

3

从UpLeaks所爆料的这三张表格里可以看出,对于Tizen系统,三星将会有很多新品等待上市。同时UpLeaks还爆料,这些采用Tizen系统的产品,目前已在印度进行测试中。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看到一系列的三星Tizen产品与我们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Tizen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