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如何恢复手机上误删的照片?
2014-07-01 11:2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要问数码:如何恢复手机上误删的照片?

问:一不小心误删了手机上重要的照片,有没有办法找回?

答: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也拥有多种解决方案,差别主要在于手机系统。

先来说iPhone。苹果对iPhone的存储访问权限进行了限制,所以iPhone插入电脑是无法被识别为移动磁盘的,也就是说你没法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来进行文件恢复。所以,防止iPhone图片误删的办法主要为预防。

第一种方式,我们可以开启iPhone的照片流功能,这样在拍照后,照片会自动上传到云空间,但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WIFI环境下才能够自动备份,另外只能存储1000张、近三个月内的照片。另外,我们也可以安装诸如“腾讯微云”这样的网盘类应用,在设置中开启照片自动上传功能(同样需要在WIFI环境),只要容量够大,即可无限上传,可以说是“双保险”。

我要问数码:如何恢复手机上误删的照片?

iPhone的照片流功能

第二种方式为备份恢复,需要你养成经常备份的习惯。我们可以打开iCloud中的自动备份功能,iPhone在充电并连接WIFI时就会自动全局备份,自然也包括相册中的照片。或者是连接电脑使用iTunes进行备份,误删照片后恢复就可以找到照片了。

如果你是使用的是Android、Windows Phone 8或是功能手机,相对来说就简单一些了。一个关键是尽量将照片存储在micro SD卡或是Storage中,然后连接电脑并打开存储器连接模式,这时电脑就会把手机存储空间识别为移动磁盘。然后,我们可以安装诸如“Easy Recovery”这样的数据找回软件,通过各种恢复模式来寻找删除的照片。这种方法也有几个要点:一是照片删除后停止写入数据,防止数据被覆盖;另外,搜索出的可恢复文件有可能被重命名,所以需要耐心些来寻找。

我要问数码:如何恢复手机上误删的照片?

当然,即便是数据恢复软件依然不是万能的,数据也有可能无法找回。所以,对于Android、Windows Phone 8这样的智能手机来说,最好还是安装支持照片自动备份的网盘应用,毕竟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在WIFI环境下(公司、家中),做好备份总是没有错的。

如果照片对你非常重要并且上述方法无法找回时,最后的希望就是求助于专业数据恢复公司了。专业数据恢复公司拥有更先进的商业数据恢复软件,但需要收费,价格可能高达千元,这里提醒大家还是要选择专业、正规、口碑良好的商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