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2日消息,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备案文件中写道,迈克·古普塔(Mike Gupta)已不再担任该公司CFO,转任战略投资高级副总裁,前高盛银行家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将接替他任新CFO一职。

有意思的是,就在上周,科技网站Recode记者就迈克·古普塔是否不再担任CFO一职求证于Twitter时,对方公司的发言人还予以了否认。

近几个月来,Twitter顶级高管变动频繁。COO阿里•罗哈尼(Ali Rowghani)和北美媒体业务主管克洛伊•斯莱登(Chloe Sladden)先后离职,引发了业界对这家社交网络公司频生变动的担忧。

知情人士透露,迈克·古普塔此前因在处理投资者关系上得不到华尔街的认可,而承受着巨大压力,推测他的岗位变动或许和这个有关。

安东尼·诺托上月刚从高盛离职,进入私募股权公司Coatue Management工作。此外,他还曾任美国橄榄球联赛CFO以及华尔街分析师。据悉,安东尼·诺托与Twitter关系密切,他上任CFO后的首要任务就是缓和与投资者关系。

宣布诺托担任新CFO后,Twitter股价上涨了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