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联想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2014-07-04 11: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今社会,几乎所有电子产品的审美都在迎合男性的需求:硬朗、简单、大气,虽然不失时尚简约,但却总少了些柔美气质。在手机行业,产品审美已然进入中性时代,幸而联想手机S850的华美面世,为整个行业带来了一抹女性特有的亮色,从外观到系统内芯完完全全符合女孩对手机的审美观。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玻璃外观,晶莹化审美

联想手机S850在外观上的炫目设计,具备十足的女性形态。采用康宁第3代大猩猩玻璃双面机身,晶莹剔透,坚固耐划;拥有5.0英寸IPS全视角高亮炫丽液晶屏,流光溢彩,质感非凡; 8.2 mm名片型的纤薄机身,重量仅有140克,更可满足“盈盈一握”的女性浪漫触感,更有蜜桃粉、清新白、深海蓝三种时尚机身配色可供选择,气质与风雅并重,让人爱不释手。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炫耀LOGO,个性化审美

在这各色潮流纷飞的时代,人们对美感的定义已经越来越多元。选择一款能彰显自己个性的手机也十分必要。拥有独家超炫呼吸式LOGO灯的联想手机S850,正是这样一款会让人眼前一亮、个性鲜明的手机。在点亮屏幕、来电/未接来电、充电、通话时,呼吸灯均会用不用的频率进行闪烁,时刻保持人群中最闪耀的焦点。

除去特色呼吸灯,另外该机内含专为女性贴心定制了“纤指佰魅”主题,让女性感受浓浓的甜蜜!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玩High自拍,社交化审美

当个性化审美,变得越来越被大家包容和接纳时,社交化审美便出现了。为将个性化的生活与社会化的展示紧密联系起来,联想手机S850配置500万前置摄像头,可声控拍照,头,SONY原装传感器,配置5P镜片和1P蓝玻璃滤光片,搭载联想超级相机,完美记录生活点滴。让爱好社交的年轻人可随心发布生活状态、微博上传美照晒幸福…… 各种个性化展示都将悉听尊便,随意随性,使社交生活更快乐、简单。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假如你是位热爱自拍、勇于秀出自我的达人,那么还可参加联想乐粉俱乐部联想手机S850“天使爱美丽”自拍大赛。只需在7月10日前发自拍照到大赛的官方网站,便可参赛。如果成功获得 “乐粉最美代言人”和“乐粉活跃达人”,将受邀参加乐粉年度盛典,现场与超级乐粉Kobe、欧豪及HEBE近距离接触。大赛至今已有超过2000位网友上传多姿多彩的自拍靓照,清纯、俏皮、摩登、优雅等类型美女应有尽有。

与此同时,联想手机S850“天使爱美丽”寻找校园女神线下行动,分别于6月16日、6月18日、6月20日在校园美女众多的四川音乐学院、苏州大学和大连外国语大学展开。活动现场,三所高校的美女不仅真机体验联想手机S850,更秀出靓丽自拍照参与互动。

校园美女参与联想手机S850“天使爱美丽”寻找校园女神活动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联想手机S850“天使爱美丽”寻找校园女神活动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联想手机S850征服女人心由内而外为美丽带颜
联想手机S850“天使爱美丽”寻找校园女神活动

联想手机S850无论从产品的外观、功能,还是营销活动,都精心设计满足女性的需求,将女性的气质与手机先进性合二为一,让女性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不断彰显自己的个性魅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