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Lumia930行货曝光 传12日苏宁首发
2014-07-07 10:4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诺基亚Lumia930行货曝光 传12日苏宁首发

随着诺基亚Lumia 930港行的即将开卖,大陆行货版本何时面市自然是备受关注。日前,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一组疑似诺基亚Lumia930大陆行货版本的真机照片,并且显示该机搭载有Cortana语音助手,以及HERE 地图和诺基亚创意工作室等其他原生应用。

疑似国行真机曝光

此次曝光的疑似诺基亚Lumia 930行货版本通过真机我们能够发现,包括运营商、操作系统版本以及固件版本等重要信息已被模糊处理,这也使得该机的是否为行货版本被划上了问号,尤其是桌面系统中出现的Facebook的图标,则更是令人生疑。

为此,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表示,此次曝光的照片可以比较确认并非真正的大陆行货版本。虽然Cornata语音功能已经通过许可,能够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但诺基亚Lumia930经确认不会自带Cornata上市。至于Facebook的存在,则证明该机不排除是内部测试机版本的可能,但并非最终上市版本。

传7月12日首发

尽管此次曝光的诺基亚Lumia 930是否为大陆行货版本尚存争议,不过网络上已经传出该机会在7月12日由苏宁首发的消息。只是消息源并未透露更多的具体的信息,以及诺基亚Lumia930行货的销售价格。而在此前,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称,诺基亚Lumia930行货最快发布时间大约在7月10日到20日之间,并且可能会加入屏幕预览功能,以及推出移动和联通的4G版本。

不过,目前还没有诺基亚Lumia930国行会添加独有的中国红与淡黄色版本的消息。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诺基亚Lumia930行货的售价方面,根据第三方渠道此前透露的信息显示,该机行货标装的售价为4199元,相比港行版本要略微便宜一些。

欧洲已开始发货

相比而言,诺基亚Lumia 930在欧洲市场则似乎要更早送达用户手中。除了北欧的挪威已经有少量出货之外,包括波兰、德国和瑞士等国的诺基亚Lumia 930订单已经开始准备发货,不久就会到达用户手中,但其他大多数地区还要等到7月底。此外,诺基亚Lumia930不仅会在7月10日登陆瑞典、丹麦和意大利等国之外,还会在台湾正式发布。

至于最早开卖的中文版本则是诺基亚Lumia 930港行,将于7月11日正式发售,而手机的价格为5398港币,约合人民币4340元左右,并且将会提供黑色、白色、绿色、橙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