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配件 > 正文

Galaxy Tab S 10.5罗技蓝牙键盘保护壳上手
2014-07-08 09:4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laxy Tab S 10.5罗技蓝牙键盘保护壳上手

自从三星发布最新的Galaxy Tab S 10.5平板电脑之后,这款产品就被证明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好伴侣,收到了许多用户的好口碑。由于其采用了10.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不仅显示效果出众,同时还为虚拟键盘留下了非常充裕的空间来进行文字输入。不过对于重度文字输入用户来说,单单凭借虚拟键盘根本无法满足需求,因此罗技与 Galaxy Tab S平板电脑同步推出了Type-S专用外接蓝牙键盘,就为有大量文字输入需求的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Galaxy Tab S 10.5罗技蓝牙键盘保护壳上手

就像罗技推出的其它平板电脑外接键盘一样,也包括三星在内,此次罗技推出的Galaxy Tab S 10.5专用的Type-S外接键盘同样提供了多种用途。在完全打开的情况下除了提供完整的QWERTY全键盘之外,还可以作为平板电脑支架及保护套使用,并且同样采用了超薄设计,与Galaxy Tab S非常匹配。这款Type-S键盘保护套采用防水材质,并采用E.P.S保护系统,能防止平板设备受到意外撞击,刮擦及溅洒。同时,该产品设计美观,不牺牲平板设备的厚度。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罗技Type-S采用了全塑料材质组成,看上去有些廉价。

Galaxy Tab S 10.5罗技蓝牙键盘保护壳上手

这款Type-S提供了多用途的Dual-View模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最舒服的姿势来调整角度,在适应一段时间之后打字过程就会变得非常顺手,毫不费力。当然,QWERTY全键盘的按键布局有些紧凑,无法与传统键盘相比,但是至少在便携性和力度反馈上来说,让人满意。同时Type-S又具备自动唤醒睡眠设备的功能,键盘通过蓝牙连接,电力比较持久,一次完整充电可以使用三个月。而根据我们对罗技产品的经验判断,坚持三个月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Galaxy Tab S 10.5罗技蓝牙键盘保护壳上手

除了文字输入之外,Type-S还可以直接折叠成保护套状态,并且作为一款普通的Smart Cover来使用,在开启、关闭时同时激活或锁定Galaxy Tab S的显示屏。不过我们对Type-S唯一的抱怨就是当我们在膝盖上使用时,可选择的稳固角度实在有限,看来Type-S并不适合直接放到腿上使用。尽管如此,罗技Type-S依然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平板电脑伴侣,如果你打算经常使用Galaxy Tab S来处理文字工作,那么它绝对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

Galaxy Tab S 10.5罗技蓝牙键盘保护壳上手

考虑到三星自己也为Galaxy Tab S提供了官方的蓝牙外接键盘,因此罗技在这款产品的定价上相当谨慎。Type-S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与其它外接键盘相比价格还算公道。而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电池续航有保证、不会影响平板电脑厚度、又拥有不错输入体验的外接键盘,那么这款罗技Type-S应该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

优点

保护壳/外接键盘二合一

不影响平板电脑厚度

按键尺寸适中

拥有锁定/激活屏幕的智能特性

不足

只有固定的输入角度

键盘布局过于紧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 Tab S 10.5 罗技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