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乐享安全暑假 千元广视角学生装机推荐
2014-07-08 10:3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经走进了每个学生。暑假里可以放下沉重的书包,可以不用在每天早上着急赶公交,可以不用写那沉重的作业。所以,也就没有了称重的学习负担,没有了紧张的学习压力,没有了学校的束缚。因此,学生们可以完全自由支配自己的个人时间和个人空间。但是, 学生的个人安全问题,也就成为各位家长和学校的最关注的问题了。

乐享安全暑假 千元广视角学生装机推荐
乐享安全暑假 千元广视角学生装机推荐

暑假是一个特别容易出现溺水事故,类似的悲剧也不断地在新闻里出现。透过每个悲剧的背后,我们不难看出,学生进入了暑期放假的生活,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也似乎也放了个暑假。与其让我们父母和学校老师担心后后怕,还不如我们在家里好好利用电脑学习、玩耍。这样既保证了安全又可以劳逸结合的在家生活。

2014暑假大崩坏 学生装机27吋广视角推荐
三星 S24D590P液晶显示器

下面编辑首先向您推荐一个,当下适用学生使用,主流的主机平台配置。这些主机硬件绝对价格亲民适合学生装机。如下:cpu:英特尔 i3-4130 3.4GHz/主板:七彩虹 C.H81M 全固态/内存:金顿 DDR3 1600 4G /硬盘:东芝 7200转 32M 500G/电源:安钛克 VP350P 350W 。这是一组胜任,学生在一切网校学习学习,观看视频、电影大片、动漫、国剧、美剧,玩各类时下流行的游戏等等任务。

当然,好马配好鞍。好的主机当然也少不了显示器的提携,所以,编辑郑重向您推荐各大一线厂商的IPS液晶显示器。它的全方位无视觉死角,还有多角度都能保持一致的色彩准确度,让您和您的同学一起在电脑前,学习网校上的学习。当您累了还可以和同学一起分享和观看各类视频,让您过一个劳逸结合安安全全的暑假生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