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双SIM卡时代 “399免卡”或成最佳之选
2014-07-08 12: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同时使用两张手机卡,以前是高端商务人士的象征,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选择。蜗牛移动的“399免卡”日前就因此大火了一把,成为不少双卡用户的最佳之选,他们将“399免卡”与其他运营商的SIM卡完美搭配,创造双SIM卡时代的移动通信新生活!

0元抢购引热捧,最实惠的双卡标配

“399免卡”目前启动0元抢购(包邮)活动,并在一年期内每月免费赠送100M全国流量、40分钟语音,此外还包括无套餐、零月租(不含来电显示)、余量两年不清零等特点。免费模式给予了消费者巨大的实惠,已完成的前3轮抢购活动赢得数十万用户的广泛参与。

图1

目前首批用户已经用上“399免卡”,蜗牛移动方面表示,他们大多数都很喜欢这张SIM卡,不少人纷纷到蜗牛移动官网为其“点赞”。更深入的用户回访和调研结果则显示,在这些“点赞”的用户当中,相当一部分人并不打算直接更换正在使用的手机卡,而是在保留现有手机卡的基础上结合“399免卡”同时使用。

浙江的李先生表示:“我每个月使用的语音和流量很多,100M流量和40分钟还不太能够满足全部需求,因此将蜗牛免卡与另一张卡合起来用是很不错的选择。”用户在官网上也丝毫不吝惜对“399免卡”的溢美之词,一名山东籍的网友如此描述:“‘399免卡’的加入将实现最实惠的双SIM卡标配,两张SIM卡合起来用真是称心如意!”

两张卡只花一份的钱,最佳之选名不虚传

之所以能实现最实惠的双SIM卡标配,是由“399免卡”特殊的资费模式决定的。首先是零月租、无套餐的特点,即使不用也不会产生月租费或最低消费。其次,每月100M全国流量和40分钟语音是免费赠送的,而且余量两年不清零,可供用户视实际情况自由支配,既灵活又不会额外产生费用。

图2

这样我们就能想象“399免卡”是如何作为双SIM卡之一来使用的:用户平常主要或优先使用另一张SIM卡,如果当月的套餐量有剩余就可以不用“399免卡”,而这并不会产生月租费,因此用户也没必要多花冤枉钱;反之,如果另一张SIM卡套餐量不够用的话,100M流量、40分钟语音就将派上用处了,当然“399免卡”当月赠送的语音和流量如果没有用或者还有剩余,余量都可以累计到下个月使用,更显人性化。

总而言之,“399免卡”将在用户使用另一张SIM卡的时候随时“待命”,同时由于其特有的免费模式,用户同时使用两张SIM卡其实只需花一份的钱,因此它成为双SIM卡时代的最佳之选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悉,“399免卡”每周都将举行一轮0元抢购活动,每周三中午12点至次周一中午12点为预约期,预约成功的用户可于每周二中午12点抢购M码(用于兑换“399免卡”),用户可下载蜗牛手游平台“免商店”并在规定时间段内进行预约和抢购的操作,欲知详情可登陆蜗牛移动官网:www.snail.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蜗牛移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