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HTC One M8销量下滑 9月推升级版
2014-07-11 10:1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HTC One M8销量下滑  9月推升级版

HTC One M8的出色表现帮助HTC在第二季的扭亏为盈,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实际销量,但预计应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然而,似乎好景不长,根据Cnet引述研究机构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的消息称,HTC One M8的销量已经开始下滑。

销量开始下滑

根据国外网站Cnet引述研究机构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的消息称,HTC One M8出现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来自国际品牌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而是中国内地手机厂商推出的高性能低价格产品也影响了该机的销售,比如三星在四月份上市的GALAXY S5便抢走了部分HTC的用户。尽管如此,HTC One M8仍然是今年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一。

而在国外网站PhoneArena近期进行的一项调查中,HTC One M8仅在拍照一项落后于三星GALAXY S5,至于其他包括设计、用户体验、触控屏等三项对比中,网友均认为HTC One M8优于三星GALAXY S5。当然,由于PhoneArena网友的意见并不能代表普通用户的认知。

将推升级版

目前,HTC并未对HTC One M8销售下滑做出评论,但据称受其销量影响,HTC目标股价也从原先的145新台币降至130新台币。当然,HTC面对激烈的竞争显然也不会坐以待毙,已经在准备HTC One M8的升级版本来应对来自LG G3、iPhone 6等机型的冲击。

传HTC One M8销量下滑  9月推升级版

而根据国外网站9to5Google此前披露的消息称,传言中的高级版HTC M8情况属实,但该机的实际名称为HTC M8 Plus,而非HTC M8 Prime。将会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拥有3GB内存以及装载2K分辨率的显示屏。不过,HTC M8 Plus依旧会采用5.2英寸的显示屏,预计会在今年8月或9月发布。

HTC M9高配版先出

传HTC One M8销量下滑  9月推升级版

不仅如此,来自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HTC下一代智能旗舰将被命名为HTC M9,并且将与高配版本HTC M9 Prime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然而,据称高配版本HTC M9 Prime将先于HTC M9发布,这在以往还是见所未见的事情。

只是目前还不清楚HTC M9两个型号的更多细节,但可以预见将拥有更强大功能。而在设计方面,HTC M9也应该在整体风格上不会与现在的HTC One M8偏离太远,包括全金属机身和双扬声器设计等等。此外,拍照功能仍将是HTC未来旗舰的主攻方向,并且HTC的计划是让智能手机成为最佳自拍工具,并且在大约12–18个月后,便会首次配备光学变焦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