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外出意外很多 5个经常被忽略的非摄影附件
2014-07-11 10:51  浪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外出拍摄总会遇到很多意外,例如某样工具坏掉或者忘记携带等等,如果因此而不能拍摄就很可惜吧?以下有5个来自Fstopper总结的拍照必备非摄影附件,加上少许笔者个人的看法与建议,可以解决或是避免一些常见的拍摄问题,不妨参考一下。

1. 电工胶布

图片来源:Fstoppers
图片来源:Fstoppers

电工胶布有十分广泛的用途,例如固定电线或把反光板固定在支架上等等,是应急用的必备工具之一。另外,如果撕下胶布后有胶水遗留,可用少许石脑油擦试,很容易就可以清理干净。

2. 音乐

图片来源:Thomªs
图片来源:Thomªs

特别是拍摄室内人像,如果场面过于安静,气氛会显得有点尴尬,模特也很难尽情发挥。这时候不妨来一点音乐,让摄影师与模特都可以放松心情,尽快投入拍摄状态。

3. 夹子

图片来源:Fstoppers
图片来源:Fstopper

用途和电工胶布差不多,都可以用来固定某些物体。在拍摄人像时,摄影师更可用这些夹子来夹紧模特背部的衣服,突显模特身材。

4. 饮用水

图片来源:Taro Taylor

图片来源:Taro Taylor  户外拍摄什么最必要?除了摄影器材外,水常常是被忽略的重要东西。摄影师经常要背着大量器材外出拍摄,有时还要在阳光下暴晒一段时间。如果不想在拍摄中途晕倒,记得带够足量饮用水,随时补充水份。

5. 对讲机

图片来源:Fstoppers
图片来源:Fstoppers

这是摄影团队必备的通讯工具,你也不想花1分钟走到同伴旁边,只为叫他把反光板稍移一下吧?

(via Fstopper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摄影器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