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小巧机身易操控 我播M7电视盒子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7-12 09:55
字号:A-|A+

最近家中有线电视刚刚转换为数字电视,一个终端只能支持一台电视,额外购买一台终端则需要399大洋;考虑到价格和买台电视盒子差不多,而数字电视看网络视频还需要额外交钱,最终选择了只装了一台数字电视用来看电视直播,另一台装电视盒子用来看网络视频这样的方案。

电视盒子在我看来就是可以遥控操作的MINI电脑主机,不同的是盒子的特长在于观看视频更加的方便;所以我对电视盒子的要求就是视频内容丰富、质量高、还有操作一定要简单方便。

我手上的这款我播M7电视盒子是我播I6云盒的升级版,采用双核1GHz主频的CPU1GB DDR3内存、4G存储,并支持有线和wifi二种连接方式。具体参数如下:

参数

采用纯白色抗压纸盒包装,可以承重85Kg

DSC_4709

内部采用双层包装方式,第一层是遥控器和电视盒子

DSC_4710

第二层为HDMI数据线、电源及电源线、一颗钮扣电池、115网盘VIP

DSC_4718

115网盘VIP卡提供1024GB永久空间

DSC_4752

我播M7电视盒子大小为10cm*10cm*2.5cm

DSC_4928

采用无缝拼接技术,可以有效的阻止灰尘进入。

DSC_4927

遥控器体积小巧,长度和手机差不多,易于持握;采用12键设计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DSC_4720

遥控器出厂前已经安装好电池,另一块为备用电池,电池更换时可以用一元硬币可以旋开电池盖

DSC_4755

电源接口、HDMI接口、AV接口以及网络接口在盒子的侧面,现在的电视或者是电视机大都支持HDMI接口,AV接口主要用来连接那些不支持HDMI接口的老式电视机。

DSC_4739

SD卡插槽和USB接口,可以用来播放存储卡/U盘中的视频

DSC_4735

高品质HDMI数据线

DSC_4744

电源及电源线

DSC_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