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女性口袋相机典范 佳能IXUS265HS评测
2014-07-15 09:54  PCHOME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女性口袋相机典范 佳能IXUS265HS评测

微博、微信,拍照、自拍,分享、独享。摄影融入生活的今天,已不再是专业人士的独享话题,也不再是男人的专属爱好,女性,从更多的作为摄影作品的主题,也悄然转为抒发想法的摄者。相对于那些走在时代前列的女性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手持的“笨重且不时尚”的专业设备,怎样的相机才更适合群众基础更大的女性入门摄影者呢?或者说怎样的相机更适合那些没有过多拍照基础,却也希望随行随拍的女性消费者呢?答案自然是既要轻薄小巧、美观时尚,又要便于拍摄不同题材、抛开后期一样获得丰富的创意效果。带有丰富数码滤镜的高倍率卡片相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能满足这一切。也许有朋友会说如今的智能手机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在作为相对专业的笔者看来,无论从底蕴还是出片来说,数码相机还是更胜一筹。

女性口袋相机典范 佳能IXUS265HS评测

佳能IXSU系列凭借其靓丽的色彩、时尚的外观、玲珑的身材,一直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钟爱。从IXUS系列在售机型种类和高低层次来看,佳能对该系列的投入力度还是很大的,也看的出佳能对于年轻时尚尤其是女性消费群的重视程度。此次到达评测室的是佳能IXUS系列最新防抖卡片机——粉色IXUS 265 HS,做为IXUS系列最高端的机型,265 HS到底具备怎样的实力、能否满足笔者开篇为女性消费者所提的要求呢?那就跟着笔者评测的脚步,一起探求真相吧!

佳能 IXUS 265 HS

1.搭载了1/2.3"约160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CMOS

2.具有25mm广角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25-300mm

3.IS光学影像稳定器

4.广角端1cm微距功能

5.DIGIC 4+ 影像处理器

6.提高低光照环境画质的 HS SYSTEM

7.约46.1万点3.0"LCD

8.Wi-Fi影像分享,NFC技术,方便的遥控拍摄

9.创意拍摄模式拥有46种滤镜

10.Full HD短片拍摄

11.炫彩机身,轻巧易握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