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X核时代来临 "二四六八核"热门手机盘点(5)
2014-07-15 11: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六核"独一份:三星K ZOOM

三星GALAXY K ZOOM是一款主打拍照的跨界产品,而该机配置方面也比较特殊,采用了猎户座智能六核处理器,也因有了它的存在,使得X核产品线方面更为完整,虽然目前六核产品仅此一款,不过相信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后,还会有更多的手机搭载这一处理器,而且用量化跑分来说,其3万分的实力远强于标准版八核处理器的表现,自然在性能发挥上还是十分出色,玩大型3D游戏当然不在话下。

10倍光变+六核 4G版三星K ZOOM立减200

图为 三星K Z00M C1158

三星K ZOOM C1158正面采用一块4.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三星Exynos 5 Octa 5260六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超清镜头配有氙气闪光灯等。

10倍光变+六核 4G版三星K ZOOM立减200

图为 4G版三星K ZOOM

编辑点评:

4G版三星K ZOOM是一款实力出众的手机,作为S4 ZOOM的升级一代,该机在拍照组件方面也有了明显升级,10倍光学变焦依然是其金字招牌,而2070万像素的规格也要比三星S4 ZOOM更为抢眼,从实际使用来说,也的确是如此。另外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了明显的改变,而且手感方面也更接近于三星S5,各方面表现更为完美化。目前4G版三星K ZOOM最新报价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S5 华为荣耀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