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比肩单反相机 拍照能力超强八款手机荐(6)
2014-07-15 13:3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可翻转镜头:OPPO N1 mini

OPPO N1 mini是OPPO旗下的一款新机,该机也是之前OPPO N1的迷你版本,该机在性能表现方面相比OPPO N1有一定的缩水,但是依旧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而在主打的拍照方面该机还略有升级,在镜头方面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镜头依旧支持206度的翻转,另外极致美颜进行的亮眼、瘦脸、磨皮等处理看起来非常自然。

比肩单反相机 拍照能力最强八款手机荐

图为 OPPO N1 mini

OPPO N1 mini在机身正面采用了5.0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高达294ppi,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另外在最出色的拍照方面该机配置了1300万像素镜头,镜头可以翻转,自拍效果同样出色。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1.63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2系统的Color OS。

比肩单反相机 拍照能力最强八款手机荐

图为 OPPO N1 mini

编辑点评:

OPPO N1 mini作为全新的OPPO拍照出色的手机,该机除了搭载出色的镜头配置,同时还加入了OPPO Find 7中的超清画质模式,只是OPPO N1 mini在超清画质模式下也只能拍摄2400万像素的照片,相比较1300万像素还是有很大的提升。该机还支持4倍无损变焦,可以得到了一张色彩更强、亮度更高、噪点更小的高质量画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索尼Z1 OPPON1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