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传苹果正开发新型燃料电池 续航可达数周
2014-07-16 10:4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苹果正开发新型燃料电池 续航可达数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苹果正在与英国Intelligent Energy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新型燃料电池,未来或将应用在iPhone,iPad等其他iOS设备上,使这类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高持续数周时间。

《每日邮报》报道称,Intelligent Energy所开发的燃料电池既环保又高效,将会迎合那些对电池续航时间要求高,且注重环保的用户。事实上,《每日邮报》的报道绝非空穴来风。Intelligent Energy现任首席运营官乔·沙利文(Joe O'Sullivan)此前曾是苹果公司高管。该公司最近在加州圣何塞设立了新的办公点,离苹果总部非常近。

此外,Intelligent Energy最近宣布,该公司联合一家跨国电子产品生产商收购了一系列专利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跨国公司就是苹果。不过,苹果针对此事拒绝置评。

Intelligent Energy目前给包括铃木和波音等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不过,该公司燃料电池技术还未触及到消费电子产品领域。根据Intelligent Energy官网提供的信息,该公司目前为汽车,电力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将其消费电子产品相关技术描述为一种空气制冷燃料系统,它使用低耗能风机来为设备的运行提供冷却和氧化剂供给。

此前有很多传言称,苹果正在试图使用太阳能或燃料电池系统来为未来设备提供能量支持,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苹果将这类技术在其移动设备上进行测试。事实上,早在2011年,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就已经在为MacBooks笔记本开发燃料电池。

另一方面,苹果目前已与诸多合作商(包括Bloom Energy)合作,来为其数据中心和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相关燃料电池技术。此外,苹果已经申请了与燃料技术相关专利,主要针对移动设备和其他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电池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